一箭一个小馒头

【正义联盟/蝠闪】Back ( A!蝙蝠侠/O!闪电侠)

叉男的逆转未来梗,私设ABO有。脑洞清奇且大


阅读须知:


这是2017年电影正义联盟的衍生拉郎CP。请务必看清CP,分清攻受。


关于DCEU,我只看过正义联盟和三分之二的BVS,OOC是必然的


文笔渣渣,还请轻拍






更新随缘,不能保证不坑(其实发上来更多是想激励我自己写完=.=)













序:


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起,世界范围内不约而同的产生了歧视排斥AO的思想,而今越演越烈。特别是信息时代和网络社会的到来,给这种思想的传播带来了极为便利的条件,也对AO的社会生存空间带来越发沉重的压力。而在这其中,O受到的歧视是最严重的。




“你知道,现在不是那种旧时代了。科技在发展,人们从繁复沉重的劳动里得到解放。人多并不代表着力量,科技才是。所以我认为,Beta就足够了。我们不需要暴躁易怒又富有攻击性的Alpha,或者生性放,你知道的,嗯那种生活不检点的不知羞耻的Omega。”




“人类在不停进化。如今通过药物辅助,Beta都可以生出一个孩子甚至更多。而且二战后的生育高峰是Beta人群带来的,我们有73%人口都是Beta。”




“我倒不歧视Alpha或者Omega,只要他们能管好自己的发情期。老实说我觉得‘发情期’这个词更适合用来形容动物,而不是人类。”






使用香水,或者抑制剂,屏蔽剂等来遮盖自己的信息素,隐藏第二性别。这成为了AO间的一种共识。




“在这个越发文明的社会里,我却觉得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处。”




“我们真的是应该被淘汰的人吗?”




网络社交兴起以来,各种繁杂的消息里,总有对AO的各种歧视或负面新闻。




有把O当众发情引得A失控的现场视频在网上广为传播的事件,还有把自杀的O现场照发到网上并口气恶劣的人,还有各种网络红人对AO层出不穷的批判声音。




“每个国家都在说人权,可我们的人权在哪里?”




“你知道吗?在这个国家,最可笑的事情是你歧视有色人种你会被判种族歧视罪,可你歧视AO却没有任何罪!”




这是一种大背景,一种时代倾向。作为普通人,知道了解这个事实,但却没有太多感悟体验,只有亲身经历或参与其中过,才会发觉。




“我之前,知道现在对AO歧视挺严重的,但是没什么感觉,我又不是O。可是那天我看到一群人,男的女的都有,他们围着一个女孩,那女孩子是O,他们奚落她,把她低头流泪的样子拍下来,笑她,推她,还对她动手动脚,但是周围没一个人出来阻止,最多就是皱眉叹气,更多的是冷眼围观。我那个时候,才知道他们的处境原来是这么艰难。特别是O,因为第二性别,直接被打上了下贱放爨荡的标签。”




“我知道政爨府在努力了,可是没有起任何作用,AO被歧视排挤的现象完全没有得到好转。你知道每年有多少个AO去私人小诊所做腺体切除手术吗?他们知道那是违法的,可是不这么做,他们还能怎么办呢?只要切除了腺体,又不被查到,他们就可以作为一个B获得平等的目光和看待,正常的活下去。”










第一章:


巴里推门走进一间咖啡馆,他以为能很快拿到咖啡就走,不过店里面的情景显然出乎他的意料。柜台前排了2列长队,人们都在等着点单或者是取自己的咖啡。而不管是店员还是顾客,所有人都嘴角向下,神情木然,带着隐隐的压抑。


看着店内的情况巴里站在队末踟蹰了一下,犹豫着要不要离开。也许是他脸上的神色太明显,他左手边那支队伍末尾的一个女人,穿着驼色长外套,看了他几眼说,“我劝你就在这里等着吧,你知道现在开门营业的店不多了,更何况是家咖啡店。我是从3个街区外走过来的,一路上只有这家咖啡店在开门营业。”


巴里点点头,“谢谢你的建议,但是我一会还要去上班。等排到我的时候,我肯定会迟到的。”


女人似乎被他的话逗乐了,她笑了笑:“你认真的?现在这种时候,谁还会在意自己上班会不会迟到?你老板都不一定在意!“


巴里不是很认同她的观点,“我知道现在是个很糟糕的时候。但,秩序在慢慢恢复。所以我想,也许按时上班是有点帮助的。”


女人收起笑容,对巴里点点头就没再说什么了。


巴里仍然犹豫着要不要离开。但他真的很累,昨晚上一直忙碌到凌晨3点,他才睡了不到5个小时,他太需要咖啡因来刺激一下大脑了,不然他熬不过漫长的一天的。


想了想,巴里掏出手机在办公室的群里发了句消息,“你们有谁需要咖啡吗?我在咖啡店,我可以给你们打包带几杯。”


马上就有人表示需要一杯,巴里数了数,5个人,7杯,加上他自己的一共8杯。嗯,现在8杯咖啡价格可不便宜,不过还好现在他不缺钱。很多人现在都不缺钱,缺的是物资。


巴里记下他们要的口味,又写到“我可能会迟到,希望头儿你不要介意。我会给你额外带一杯的,算我请你。”


头儿发给他一个OK的表情。


咖啡店里队伍缓慢前进着,巴里后面又排了2个人。先前和他搭过话的那位女士也许是个外向型,也有可能是排队等待实在太无聊,她这次主动和巴里搭话。


“店里面开着暖气的,我都有点热了,所以,你还系着围巾,你不热吗?”


这绝不是一个好的搭讪开头。但巴里一时也想不到她为什么要这么说。


“我也觉得有点热了,谢谢你的提醒。”说着巴里把脖子上的围巾解下来,露出光洁苍白的后颈。上面什么也没有。他把解下来的围巾胡乱揉成一团,反手塞进背包里。


他知道那个女人仔细看了他的脖子。


巴里心生警惕,很明显,这个女人是仇视Alpha和Omega的那一类人。此刻他很感谢自己每天都喷洒屏蔽剂*的良好习惯。


巴里随着人群往前走了几步,那个女人所在的队伍没有挪动,这样巴里就在她的斜前方了。巴里回头看了她一眼,注意到她的外套前襟别着一个样式独特的胸针。


“我是‘守护光明’协会的会员,这是我们的身份象征,每个会员都有。”女人主动解释起她的胸针来源。


巴里点点头,他没听过这个协会,也许又是一个新宗教。毕竟灾难后很多稀奇古怪思想都传播起来,各种宗教思想、救亡协会之类的层出不穷。


“你想了解一下我们协会吗?我可以给你简单介绍一下。”


“谢谢,但是不了。”巴里迅速拒绝。女人有点不高兴了,不过她也没有再说什么,而是从自己的包里摸出一张名片递给巴里,“这是我的联系方式和我们协会的总部地址,如果你感兴趣可以联系我或者是直接参加我们的集会。我保证你会获益良多的,你会了解到这个世界的真相,了解到政爨府的黑恶手段,我们应该奋起反击。”


“额,谢谢。”尽管心里一万个不愿意,但出于礼貌巴里还是接过了名片,揣进裤兜里。


又过了几分钟,终于轮到巴里点单了,他迅速下单然后走到另一边等待着叫号取咖啡。他真的一秒也不想再呆在那个女人附近了。等他取到咖啡走出店外,掏出手机一看时间已经是9点03分了。


“嗡嗡”,手机震动了两下,是强制给社交网络用户推送的新闻通知。巴里看了下标题“纽约市隔离城建成,首批Omega已启动入住流程”。愚蠢的决策,他心里面想着,这样只会加重Beta人群不满的情绪。


巴里走到自己的汽车旁边,将咖啡放好,缓慢将车往警局开去。现在是深秋,街边的行道树满是黄叶子,地上也掉了不少,和彩色的宣传单混在一起。那些传单2天前一场游爨行留下的,游爨行结束后却没有清洁工及时打扫干净。现在的清洁工一周才会清理一次街道,但不是他们懒,实在是人数不足,政爨府预算也不够,主要街道还可以一周清扫一次,城市边缘的地区已经没有安排打扫了。而居民区更是住户们自行打扫的。


巴里开车经过时气流将传单和树叶纷纷卷起。街边的垃圾箱堆满了垃圾,有的街区还保留着破坏的痕迹,碎掉的玻璃,扭曲的卷帘门,墙上猩红的涂鸦,标语等,还有那些被毁坏掉的公共设施。


路上行人很少,开门营业的店铺更少。一切的一切,都透露出灰败颓废。今天的天气也不好,雾蒙蒙的,就好像大多数人的心情一样。但是巴里相信,一切会慢慢变好的。灾难已经过去,一切会变好的。


9点23分,巴里到达警局。他将咖啡分给同事们,把自己的留在桌子上,又把最后2杯拿到警长的办公室去。他进去的时候,警长刚刚通话结束。


“头儿,你的咖啡。”


“哦,谢谢,来的太及时了!”警长一口气灌下半杯,然后拿起手边的一个文件夹对着巴里扬了扬,“你们的新任务。你看了9点03分的推送消息了吗?”


“看了。但那和任务有什么关系吗?”


“这就是你们的任务。你们要在3天内把10分之一要首批入住的Omega联系上,告知他们入住隔离城。”


“什么?!”巴里不解,“但那不是我们的工作,我们负责的是核实Alpha和Omega的身份然后给他们登记入网。”


其实这两个不管哪个都不是巴里原本的工作内容,可是因为那场席卷全人类的灾难,很多事情都发生了改变。灾难后,公职人员数量锐减,警爨察也不负责维持社会秩序了,这部分工作已经被军爨队完全接手。


巴里所在的警局,现在总共只剩了10个人。不管他们之前是法医、刑警、交警、甚至缉爨毒警也好,现在的工作内容都是上层随机安排的,最近几个月他们的任务是核实东部地区存活的Alpha和Omega。


灾难肆虐的第一年,国家人口信息系统曾遭受破坏,很多人口信息如今都核对不上,需要结合第三方渠道提供的信息来源去一一核实。


“头儿,我们现在加上你才10个人。而首批入住隔离城的Omega,我猜至少一万人吧..”


“2万7千多人。”


“好,你看,2万多人的10分之一,2千7百多人,我们10个人要在3天内联系他们,并且通知到位?平均一个人一天要90多个电话,这根本不可能,我们做不完的。而且你知道,现在通讯状况也很糟糕,万一又像之前那样信号中断怎么办?那次我们整整一周没有信号!”


“巴里,我也没办法,这是上面交代下来的任务。”


“可是,这根本不合理!头儿,难道你没有意识到吗?我不知道这是谁做出的决策,但是他脑袋一定撞过石头,谁都看得出来这样做只会加剧矛盾而已!Beta们已经很不满意了,只有他们感染病毒并且死去,死了几乎一半人,而灾难结束后,政爨府一直给不出病毒爆发的原因,安抚和补偿措施也进展缓慢,却整天忙着修建隔离城?”


“巴里,别激动,不要激动。”警长喝完剩下的咖啡,叹了长长的一口气,“你说的对,谁都看得出来这样做只会加剧矛盾。那么,你就没有想过,为什么明知会加剧矛盾,政爨府还要这么做吗?你有没有想过这背后的原因?”


巴里一时语塞,“我,我没有想过。”


“我有种感觉,黑暗还没有结束。修建隔离城,背后一定有更可怕的原因。”


巴里沉默着,警长又说,“你一定要小心,毕竟,你也是个Omega。”后半句话警长的声音压得很低。他也是目前的警局里唯一知道巴里真是第二性别的人。


巴里被警长那句“背后一定有更可怕的原因”弄的心神不宁,听到叮嘱也只是胡乱点头,然后离开警长办公室。


不久后警长出来告知大家有新任务,之前的核实工作暂停,他们要在规定时间内打完名单上的联系电话,每个人负责2、3页。并且打电话时要尽可能获取到这些Omega的具体住址,约定好上门接人的时间。


“下个月1号纽约的隔离城就开始接受入住了。军爨方提供24小时的上门接收服务,要尽可能的以那些Omega安排的时间为主。如果对方实在决定不了,你就替他决定一个时间。记住约定的时间不能超过下个月14号,15号是入住的最后一天。”


巴里抗议,“你刚才没说这些,我以为只是打电话通知就可以了!”


“我也是刚刚得知要获取他们的住址和约定时间。加油吧,小伙子们!我和你们一样,也要打电话。”


警长走后小小的办公室里大家都议论纷纷,怨声载道。杰克摊摊手,“所以我们现在变成了电话客服吗?”


“90个电话,老天,我可打不完这么多。”


“我觉得就算我们加班到晚上10点也不一定打的完。”


“巴里,你就不说点什么吗?嘿,你都准备开始打了?”


“不然呢?反抗也是无效的,还不如早点开始。”巴里把座机电话拿过来,另一手拿过名册,名册里是他们这个警局被分配到的2万7千多人的名字。巴里负责的名单在中间几页,他指着第一个名字,“莉莉·马特......”


但是沟通并不顺利,显然对方不相信他,巴里花了很多精力给她解释,甚至把警局的详细地址和热线电话都告诉了她。在莉莉·马特好不容易相信以后,巴里和她约定迎接时间,对方却拒绝了,称不想生活在监狱里,她要和自己的家人待在一起。


而这次不管巴里怎么说她都不同意。巴里说的口干舌燥,不得不终止沟通。他发现同事们也是如此,每个人都遇到了挫折,不是电话那一端的Omega们不相信,就是对方拒绝提供住址,甚至有人在他们说到一半时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
不满愤懑的情绪在办公室里滋生。布莱恩用圆珠笔在纸上重重的画着横线,一边划一边说:“我不明白,为什么要修建隔离城。我们Beta有那么可怕吗?我知道有很多Beta对Alpha和Omega不满,但是,还没有严重到需要这样做的地步吧!有人暴力抗议或者是集会闹事也都被及时遣散了。我们甚至连每个州的网络都开始建立防火墙了,那些趁机惹事的邪爨教思想也没有大范围传播,为什么政府的重点反而是修隔离城呢?”


“我估计没人明白这个。我觉得现在最该做的是沟通,要让Beta人群和Alpha、Omega进行沟通,或者是早点把病毒爆发的原因找到并公布,要不然只会有越来越多的Beta相信这一切真的是Alpha和Omega造成的。”


“我认为Beta人群只是被误导了,也许政爨府应该早点揪出谣言头子!”


巴里听着同事们的讨论,并未参与。他站起来给自己接了一杯水,润了润嗓子,调整情绪后开始打第二个电话。这次的是一个男性Omega,但是一样的,进展不顺利,对方拒绝提供住址也拒绝约定时间,然后毫不留情的挂断了电话。


总之,整整一个上午,巴里和同事们连一个Omega的地址及约定时间都没拿到。


午餐是速食外卖,炸过头的鸡腿,冷掉的汉堡,颜色可疑的生菜,还有几个没洗干净的圣女果。巴里没有胃口,打了一上午电话他耳朵都疼了。而且他很想睡觉,昨晚他把工作带回去了,一直核对信息到凌晨3点。谁知今天忽然就变了,要去打电话。


他拿出手机发信息,“你今天会回来对吧?你说过你是今天的机票。”


等了几分钟,没有回信。巴里又发了一条,“我想你了。你想我吗?”


发完后他盯着手机,不过直到屏幕黑下来也没收到回信。“他一定在忙。”巴里小声的自言自语。去饮水机那接了杯热水,勉强把汉堡吃完了。然后他趴在桌子上,拉起帽子盖住头,准备小睡一会。为了防止睡太死醒不来他提前定了个闹钟。


实际上中午能休息的时间本来就很少,巴里只睡了20分钟就被闹钟吵醒了。他关掉响个不停的闹钟,发现手机里又多了2条强制推送的消息,还有3条未读短信。


“我也想你了。”


“我今天会回来的。”


“我今天很晚才能回去,不要等我。”


巴里捧着手机笑了,他的Alpha,布鲁斯·韦恩,今天可算要回来了。布鲁斯上上周去了华盛顿,作为韦恩集团的老总。据阿尔弗雷德的说法,是和政爨府洽谈合作项目。巴里不了解他们在谈什么,但是布鲁斯去了快10天,巴里真的很想他。


他们结婚近一年,却总是聚少离多。在灾难结束后,布鲁斯一天比一天忙碌。他频繁往返于美国各州,或者是往返于哥谭和华盛顿。


“我的工作内容又变化了,我今天也会很晚才回去。也许我和你会一起回家。”巴里把这条内容按了发送,之后就开始漫长枯燥的打电话工作了。


下午6点,夕阳透过百叶窗照射进办公室。巴里站起来伸个懒腰,然后数了数,他今天一整天只打了22个有效电话,还有13个没有打通的。离每天90个的任务目标差不多还有三分之二未完成。


而22个有效电话里,只有2个人给了他住址和约定时间。他问了同事,他们也都进展甚微。“我们尽力了,那些Omega不愿意去隔离城里,我们也没办法。总不能把他们绑过去吧。”


杰克摇头表示不想说话,“我的嗓子完全哑了,我再也不想说话了。”


巴里觉得这个方法行不通,他给警长讲了自己的想法,“说实话,如果是我,突然接到电话说我要在20天内做好准备搬到隔离城里去,我都不会相信的。这真的是太突然了。”


警长说:“我们尽力吧,能打多少电话就打多少。”


“对了,我们现在有加班餐吗?我还想留下来再打一会电话。”


警长给他一个诧异的眼神,“没有加班餐,你自愿加班的话我也不拦你,但是巴里,我劝你最好早点回家休息。今天我们每个人都累坏了。”






巴里原本打算加班3小时,等21点他再走,可是到了20点,他是在太累了,而且头疼,两个耳朵也因为被听筒压了太久而疼起来。他有点坚持不住了,必须要回去了。


巴里快速收拾了东西开车回家。他原本不想开车,可是现在大部分公共交通都停运了,公交和地铁只有一小部分繁忙路段的还在运行,出租车也只有极少数还在开。巴里开的车是他自己买的二手车,布鲁斯送他的车太贵了,不适合开去上班,也不符合他的形象。


他现在和布鲁斯住在市区的一栋韦恩产业名下的别墅。巴里回到家里的时候快到21点了,他边走边脱外套,他要洗个热水澡好好放松一下。


热水来得很快,巴里稍微调高了温度,持续不断的热水倾斜而下,一直淋在背心。这样持续几分钟后,巴里往后稍退了一步让热水淋在后脖颈上。


热水将薄薄的屏蔽贴边缘的黏胶冲化开,巴里伸手轻轻一撕就把透明的屏蔽贴撕了下来,露出了一个浅褐色的咬痕。


他用两根手指抚摸着那处的皮肤,伤口早已经长合,现在摸上去也只有轻微的突起。但咬痕会一直存在,那里储藏着他的Alpha的信息。


巴里隐约听到大门口传来响动声,他关掉热水,扯过一旁架子上的浴巾裹在腰上。


“布鲁斯,是你吗?”巴里说着一边打开浴室门走出去,走到客厅里。


布鲁斯拖着一个大行李箱出现在客厅里,他穿着笔挺的三件套,外面罩着及膝长风衣,还没来得及脱下。


“布鲁斯!”


巴里冲过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“你总算回来了!”


“我回来了。”布鲁斯吻了巴里一下,又后退一步上下打量他。“你不冷吗?快去穿衣服。”


“我马上就去!”巴里转身去了卧室,边走边说:“我这就去穿衣服。你吃晚餐了吗?如果没有,你可以去厨房给自己煮点意面。”


布鲁斯脱掉风衣搭在衣帽架上,拉起行李箱去书房,将带回来的资料都放到书桌上。在做这些事的同时,他一边回应着巴里的话。


“不,我在飞机上吃过了,我不饿。你呢?”


巴里的声音从卧室里遥遥传来,有些不太真切,“我没胃口,也许是饿过头了。总之我不想吃任何东西。”


布鲁斯依旧在整理资料。出乎意料,他这次出差回来带了很多纸质资料。巴里换好衣服走到书房,他穿着加绒的套头衫,宽松舒适的居家棉裤,还有一条毛巾用来擦湿头发。


“为什么你带了这么多纸回来?”巴里粗略扫过那些厚重的纸摞,感觉好像是什么东西的设计图。


布鲁斯看着他说:“这就是我这次去洽谈的项目。韦恩集团将参与其中。”


布鲁斯说这话的时候一直看着巴里。有那么一瞬间巴里感觉布鲁斯看他的眼神里有些不一样的东西,但很快布鲁斯又低头继续整理资料去了,巴里没有在意。


他现在仍然沉浸在轻松愉快的心情里。Alpha的归来让他想要不自觉靠近,这是Omega心理方面潜意识的需求。特别是他们有十多天没见了。


资料不少,而布鲁斯似乎没有把它们放到第二天来整理的打算。他手上一刻不停的快速翻看资料,然后重新分开放,分成了更多的纸摞。


巴里清了清嗓子,问:“你要今晚整理完?”


布鲁斯头也没抬,“是的。明天我要去公司一趟,我要把这些资料带过去。这个项目必须最快开始。”


“嗯,我以为你出差回来就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。但没想到你会更加忙碌。”


“形势不一样了,巴里。Alpha现在不需要隐藏自己,相反,作为不受病毒感染的群体,现在我们必须站出来,参与到更多事情的决策里。特别是我这类Alpha,有钱,或者有名望,有资源可调动。有我们的参与,一些事情可以更快完成。”


“yeah”巴里耸耸肩说“然后你们就在国会或政爨府幕后永久占有一席之地,以后任何事情你们都可以分一杯羹。”说完后他又小声嘀咕了一句“万恶的资本家”。


布鲁斯听到了,他不禁笑出声来,“你现在也是万恶的资本家中的一员了。”


“但...”巴里停顿了一下,接着说:“好吧,成为万恶资本家的一员感觉不怎么样。”


布鲁斯敏锐察觉到巴里没说出口的话是什么,他知道巴里想说那是你的不是我的,而巴里的这种想法,让他想到了巴里的父亲。他至今反对他们,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们身份相差太大,巴里的父亲固执的认为自己只是想玩弄他的儿子。当然,这位老人并不知道他们还有另一重身份。


他们都是具有双重身份的人。一方面他们是超级英雄,一方面他们又有各自的社会身份,而他们不总是超级英雄,大部分时间仍是作为普通人以这个社会界定好的身份生活着。一个是商界显赫受人瞩目的Alpha,一个是隐瞒第二性别的普通警员。


布鲁斯知道巴里始终在意着他们双方的身份悬殊。尽管他们彼此相爱,但巴里无法忽视这一点。在那段黑暗的没有尽头的日子里,人人自危,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活到明天的时候,巴里没有在意什么社会身份之类的,他率先表白。虽然布鲁斯是首先心动的那个,但巴里却抢先一步告白。


而现在灾难过去,一切在慢慢恢复,巴里也越来越多的想到这一点。而每当他想到这一点,他的情绪总会低落。


布鲁斯停下手里的活,他开口准备说点什么的时候,巴里抬手制止了他,“我知道,我不该这么想的。不用说什么安慰的话,我自己待一会就好了,我又不会永远情绪低落。”


“我先去睡了。”巴里离开了书房。布鲁斯没有拦他。


整理完资料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。这个时间不算晚,但布鲁斯今天一整天都在忙,五个小时前他还在华盛顿和一帮顽固的老古董参加会议。


他简单地冲了一个澡,往卧室里走去。卧室里只开着床头灯,巴里还没有睡,他单手拿着手机,偶尔用大拇指在屏幕上滑动。看上去像是在浏览网页,或者其他推特、脸书之类的。


“我记得之前好像有人说过他要睡了?”


“没错,但他躺下后就睡不着了。”


布鲁斯又说:“我记得你三个月前说过再也不会上网了,因为‘它们充斥着不实信息,早就看不到任何真相了’。”


巴里发出意味不明哼声表示回应,眼睛继续盯着屏幕,说:“即使他们建立州级防火墙,但总有聪明的家伙可以打破墙壁,还有电话他们是没法限制的。信息总是可以流通,只要找对地方,网络依然是获取外界信息的重要来源。”


“好吧。那你现在看到什么重要信息了吗?”


“暂时没有,全都是煽爨动仇恨的言论,‘为什么病毒对Alpha、Omega不起作用?一定是他们制造了这场灾难’,哦还有这个,‘人类犯下了太多罪行,制造了太多杀戮,这是上帝在清理地球’嘿别什么锅都甩给上帝好么你这家伙!嗯,至少百分之九十都是这些,这都是Beta们发出来的。剩下的百分之十,就是一些杂七杂八的消息了,政爨府新闻,祈福,讨论今后人类命运之类的。”


“听上去是挺糟糕的。”布鲁斯从另一侧上床,“不如我们来做点愉快的事。”他俯身贴近巴里在他耳边用低沉的嗓音说。然后嘴唇亲吻上巴里的耳垂,一只手打算伸进被子里。


巴里歪头后退了一点,躲开布鲁斯的亲吻。


“巴里?”


巴里睁大眼睛诚恳的看着他,“亲爱的,我今天不想做。”


“什…”


“我们不能每次都按照你的意愿来对吧。偶尔也该考虑一下我的感受。我今天真的很累,我不想做,我正要睡觉了。”


“但你刚才还在…”


巴里啪的一声关掉了手边的床头灯,然后把手机往枕头底下一塞,闭上了眼睛。


“呃,好吧!你说的对,听你的。我……”


这是布鲁斯头一次被拒绝,他感到难以置信,说话都有点语无伦次。


老实说他有点懵。


“那晚安,巴里…”




*屏蔽贴

Alpha 和Omega 都用这个。贴在腺体上信息素就散发不出来了





嗯,不要问我为什么最后一部分画风突变。我也不知道,写着写着就那样了

这脑洞去年就有了,一直断断续续的写。上周重新打开接着写,看到这里我也是懵的,但是懒得改了就这样吧


希望不要被河蟹,我这脑洞里敏感词有点多==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